── 歐肌膚,美國及加拿大等國銷售第一之護手霜 ──

歐肌膚發源於美國,一位藥劑師為了幫助手腳嚴重乾裂而導致牧場工作困難的父親。她不斷地實驗,直到研發出一款皮膚配方,真正地替父親極度受損的手腳帶來紓解。此事發生於 1994 年,而我們公司發展已有 20 年之久。
歐肌膚生產創新的配方及包裝,並發展成現今銷售的知名品牌。
在銷售上超越各大知名品牌,如美國 AC 尼爾森的 Oil Of Olay 歐蕾、Nivea 妮維雅、Norwegian Formula 露得清等。

HOT PRODUCTS

超人氣商品

TESTIMONIALS

見證分享

Laura

這個東西非常厲害。因為工作我的手會接觸植物和化學物質,而且需要常洗手,我的手有許多裂痕和傷口。他不像其他乳液能立即舒緩,在幾天之後,我的手就好非常多。

Kathleen Dunlop

我的手已經罹患濕疹很多年了,我的手指長期疼痛乾裂,特別是在冬天的時候更嚴重。歐肌膚是唯一一個能夠舒緩我的症狀的護手霜,而且它也能幫助乾裂的腳跟!

Shannon

我的家人和朋友都愛這罐歐肌膚!他們的手指在冬天都會乾裂,我買給他們一人一罐去試用。他們都愛這個產品,而且現在已經沒有乾裂了!我老公試了非常多的產品,這是唯一有效的!